今天要來說說待產的生活囉!其實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又覺得很新奇。但其實這一趟待產生活下來很愜意。

不過因為人生地不熟的,美國交通都要開車,當地也沒有朋友,在這裡的待產生活就是追劇、跟其他媽媽分享購物的戰利品、

跟老公或是其他媽媽出去玩、逛OUTLET、吃吃當地美食等。偶而放空,散散步~。

IMG_7996.JPG

 

待產生活除了可以自己安排行程或是月子中心會有安排有趣的行程之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產檢囉!在

這邊產檢是每週一次或是一周兩次,在產檢之前,月子中心台灣的顧問會先說明各家醫院及醫生然後再幫我們安排適合的醫院跟醫生的,

也會幫我們大概提供預估的預算,醫生都是台灣人,在當地醫院職業都超過三十年,所以不用擔心會語言不通!

 

像我其實有幾天的行程是我自己排的,有幾天的行程是請會館幫忙的。我覺得自己排行程的話可以排得比較隨興,一天去一個點或是兩個點慢慢逛或是中途剛好看到什麼點就可以停下來看看。像是我有安排我跟我老公自己租車去逛Hollywood、看NBA湖人隊籃球賽還有去了環球影城,其實這些景點中間的車程搭大概都一個小時左右,那時候還沒到美國之前覺得好像很遠,但其實真的還好。我們就先去Hollywood附近逛一逛,之後就去環球影城,環球得電影場景很有氣氛,但是礙於有孕在身,所以遊樂設施有一些都沒有去玩,不過有坐遊園車大約半小時,把所有的環球電影片場場景都逛遍,還拍了很多照片,而我老公可是玩得很開心,真是有點忌妒。

 

DSC_1271.JPG

 

 

 

之後晚上還有去看NBA球賽,來美國一定要看NBA,但是票真的不便宜阿,進去看了真的覺得值回票價阿。就像是一場球賽加上一場秀,因為中場休息都有很多表演秀、現場演唱、勁歌熱舞。

S__10502398.jpg

 

另外我還請月子中心幫我安排自費的購物行程還又外出行程,車資非常划算,車子也有投保保乘客險,非常安全車子又很新舒適,重點是司機都很親切,不會等候乘客購物不耐煩。

因為美國嬰兒的東西很便宜,所以想說主要東西都在美國買,像是推車、衣服、帽子、襪子、奶瓶等很多東西可以買,所以其實有幾天的行程我都是在OUTLET或是購物商場中渡過的。

IMG_8311.JPG

 

不管是月子中心或是自己安排的行程我覺得都蠻不錯的,因為不用一直很趕的趕行程,每個地方都可以好好地逛,買東西也可以多看看多比較,買到自己適合然後喜歡的,就是行程都蠻輕鬆的。

DSC_1304.JPG

 

最後就是待產的餐點了,這裡的廚師幾乎都是從台灣人,所以口味上我覺得蠻合的,待產三餐應該是三菜一湯,有肉有菜,每天的菜色都不一定,內容大概就是早餐中式西飯、午餐三菜一湯,鮮魚肉類、家常菜、湯、新鮮時蔬、之類的,我覺得菜色都不錯,而且都有變化,最重要的是都很營養。然後因為媽媽容易肚子餓,月子中心也很貼心的會在客廳放水果或是吐司、冰箱內也都會有果汁跟牛奶。這麼貼心的月子中心哪裡找阿!

S__10502396.jpg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更多,也歡迎留言給我吧!我很樂意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Cind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